はじめ

=初。名为招祸之本,欲乃散志之媒。

【伊须48h:48h】汇总整理

恭贺伊须感恩节活动迎来了完美收官!!👏🏻👏🏻全是各位伊须人尤其是做饭老师的努力!!向你们致以敬意🙇🏻‍♂️

接下来,为方便没来得及吃到,没有吃完,想攒着一起吃的朋友们,以及日后的翻阅查看,有了这个汇总……!


24日

00:00 画→感恩节的伊须酱 

端着火鸡的小素好可爱啊😘


01:00 文→花火大会 

太甜了,,😭超会说情话的伊爹和一路吃吃吃的须佐

伊爹:做了谁家的观赏鱼 晴明:……


02:00 画→给你小心心 

超可爱父子俩比心心


03:00 文→魔女不流泪 

一个天照为父子俩操碎了心的星际pa😚


04:00 画→幼稚园小朋友手牵手 

是会脸红的幼稚园小朋友伊爹


05:00 文→理性讨论贫瘠的人类造物是否也会开出爱的花

人工智能须佐之于人工智能专家来说究竟是怎样的存在呢 须佐:我全心全意地爱您,而并不感到卑微


05:20 画→彩蛋素素 

好一个清秀的美女😭


06:00 画→新朋友 

伊爹你,,快把小白还回去啊! 晴明:……


07:00 文→传世上篇 

师尊伊爹和历尽磨难的凡人素素!(话说这个降生方式真的是凡人吗)伊爹端着架子说狠话 其实最后肯定舍不得吧🤭须佐真的太坚强勇敢啦 经历了试炼伊爹要好好哄哄抱抱


08:00 画→You lose 

双性转的美女警 察姐姐们🥺


09:00 文→山樱下 

别称:关爱空巢素素从我做起(不是(别打我)两个人温馨美好的日常真好啊好甜啊😭闹小孩脾气的须佐和无奈宠着的伊爹 伊爹下次就直接送钻戒吧!(你


10:00 画→橘子是唯一的水果 

一众橘子上的小小须佐……!生来就是要被伊爹吃掉!🥴


11:00 文→ 

超神的文啊😭一定要去看一点要去看一定要去看!!!!!每一个字都是精雕细琢,精品荤汤啊!!引颈献身的圣子须和知晓一切的父神伊😢太绝了太绝了太绝了没看的伊须人损失大了!


12:00 画→愿(上)

猫猫虫大人的新作重磅来袭!!!晴明抽卡输光家底后,好心的武神大人前来慰问,最终竟抽到了……!?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13:00 文→魅妖(命中套)

御魂老师的饭吃了我就再也无憾了(你等一下)打戏干净利落有张力,日常甜蜜温馨又不失诙谐,什么题材都能驾驭,太神了。一个个片段汇聚成父子的生活,老师说还会有后续🥰🥰我就蹲在这要饭(理直气壮)


13:14 彩蛋→伊须酱的表情包 

全都是超好用超日常的伊须可爱表情包!!!保存就是赚到啊各位!!!!!


14:00 画→甜蜜现趴 

小素抬头亲吻敬慕的父亲🥺心软软太甜了我嗷嗷叫


15:00 文→神怜(上)

献祭给山神伊爹的须佐,我是丢人来的,就不评价我自己了!!(飞速爬行)


16:00 画→归人 

众望所归的逢薇老师的新图……我是特意沐浴更衣来看的,你呢😭😭😭😭😭😭我已经被美得失语了,以我贫瘠的语言难以描述两人的美,一定一定要去看看!!缤纷零落的夜樱,执手相伴的二人,眼前是否是繁华的市井,聊的是否又是不可捉摸的命运


17:00 文→论一次青少年的网购经历 

绝味荤汤啊……须佐你好有勇气,第一次就买最大的!话说怎么停在这个地方,是不是应该有一些伊爹疼爱一下的后续🤔🤔妈咪我需要这个!!!


18:00 画→黑手党pa 

有点美到失语了,不愧是沙罗老师……我真的不会夸了 大脑宕机了 这应该也不用我夸了吧!!???(跪着瞻仰)(被美飞)(离世)


随机掉落 画→伊爹你(欲言又止)

感觉小鱼干都没得吃了!!!好好笑啊救命,素素快来管一管


19:00 文→走向春天的雨后 

有点be又有点he……剧透不太好,为了爱人奉献的伊爹和最后回到爱人身边的须佐😭


20:00 画→伊爹:这个小孩子不能看 

月老师的超可爱父子QQ人!!缘结神你干的好呀,我也想看武神与创世神两三事,能不能给我一本😋😋


21:00 文→黄泉故梦

看完心情整个就是震撼,久久不能平复,心情激荡又平静,大气不敢出一下。两人的羁绊与感情展现得淋漓尽致,苦难无法躲避,唯有爱意弥补。人间无尽的血肉堆砌与伊邪那岐的爱愈加铸就了须佐之男不可磨灭的信念,而更是爱,让他“身有居所,心有归处”。他所拥有着无上的无私大义,只为着神爱世人,只为着救爱着的人们于水火。伊邪那岐的恣意创造了崇高献身的雷鸟,而他的孩子也如他所愿地成长,独当一面,即便其中任何一方离去,都不会阻挡二人的脚步。而在最终的结局,日月未曾陨落,两人就必将在尽头重逢。借用一梦千年的话,“这命运,只当他终究荒谬吧。”即便荒谬,依旧如故前行,只因为,我走在您的身边,您永远会守护我的信念。


22:00 mmd→HIASOBI/你一票我一票小须佐今天就出道 

拾柒老师的mmd!!!!(尖叫)这样会跳的小须佐我一顿能吃十个!!!嘿嘿嘿嘿这白腿这短裤,实在是🤤(擦擦口水)


23:00 画→愿(中)

召唤出来的,,,竟竟竟然是!!!!闪着金光的伊吹,啊嘞啊嘞……还真是什么都能召唤出来啊!伊爹呢……?


虽然不在企划中也请由我放一下 文→感恩节吃顿好的 

夫夫间的小情%趣🤤象征丰收的感恩节,自然要品尝献祭上的羔羊啦!!香香香!!太会做荤菜啦🤤🤤


25日

00:00 文→漫长旅途 

难得一见的ea文😋剧情衔接真的好棒啊……须佐走向海里的感觉好喜欢,冥冥之中解开了这个世界,回到了现实。描写得好美啊,创世神唯一的私心,理应接受创世神的疼爱😗


01:00 文→我从来不曾爱过你 

标题诈骗!老狛犬和镇墓兽操碎了心ww花海实在是太太太浪漫了,每个花卉都好契合😫中间有点虐……无论多么崎岖的现实,赏花火,呷美酒,互诉爱意,谈笑风生,这一定是他们的未来


02:00 画→四个素一个爹 

伊爹你好大的福气!!这么多素素分我一个好不好🥺(被天沼矛戳死)


03:00 文→一番星 

爱真是永恒让人沉醉的话题,伊爹终究还是会来接小金毛回家,给予他创世神无上的私心,让风雨之中的武神有所休憩,整装前行。


04:00 文→那个艺术系大佬,会画自己的同人本吗 

震惊!父子二人竟是同龄,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湮灭……(不)让我们感谢大师wwww伊爹好会追求人哦,不过你这干爹当的(指指点点)


05:00 画→亲吻可以得到糖果吗 

当然可以!!伊爹你还不给他一车的糖果!!!你不给就不要怪我拿糖拐骗小孩子了(咦)


06:00 文→无尽 

故事凄美,完全是绘卷中没有描写到的故事,太好品了……无尽的,没有终点的轮回中,两人的神性与私心是最深的情。“我将永远与您一同。只有我二人,共度无尽。”啊我死了(先别死)


07:00 文→传世下篇 

我真的太喜欢这个设定了呜呜,而且场面和各种打戏真的描写得太牛了啊啊啊。须佐发觉了真相,走出了自陷囹圄的幻境,获得庇佑世人力量的武神,如今又身在何处,是否仍有眷恋。……当然是,结局圆满,自天观望,言笑甚欢,有情人相依偎。(想要后续呜呜呜)


08:00 画→愿(下)

众望所归的伊爹终于被召唤出来啦!!!哎呀伊爹太帅了😭😭😭抱着揉揉头好暖呜呜呜呜太喜欢啦,谢谢猫猫虫大人带来这么精致的作品


09:00 文→渊海之外

哎呀我真的好喜欢这个故事……孤高的艺术家来海崖寻找梦中的花儿,他也的的确确寻到了。脆弱的人儿得到了可以撒娇的大人,就任性地得到大人的关心和心疼吧,在他的怀中如梦,为你抵挡不安与痛苦。离别也仅是暂时,他终不会抛弃,只属于他的,金色小花。


10:00 文→星辰繁花 

对创世神的思慕让青年神明分化成了地坤,如愿得到神明的眷顾。“如何使一朵花重开?用爱意浇灌,用星辰许诺,再用亿万年等待一个不可知的轮回。”写得太好太妙了,明明是荤汤,却感到破碎的美意。


11:00 画→你的未来

色彩真的好漂亮……创世神闭目悲怆,少年神明懵懂清澈,而武神的背影,正昭示了命运。


12:00 文→神怜(下)

(又是我)(尖叫着爬走)


13:00 文→惩罚

写得太香了我变身小火车狂吃狂吃狂吃!!!呜呜呜呜不爱惜自己身体的须佐理应受罚!🤫🤫小孩子就温柔的对待,长大了可就不能姑息啦,伊爹你玩得真花啊(偷笑


14:00 画→[闪耀]曲绘片段

素素笑得太美了,,大家一定要去听一下老师推荐的きらり 这首歌!!!!


15:00 文→受洗日

在上帝的光辉下,血族是否也能得到神明的垂怜……也许小小的孩子并不需要人类的上帝,他所祈求的,仅仅是亲族的眷顾🧛🏻‍♂️(怎么停在了这里很需要后续呜呜呜


16:00 文→风与海(二)

警匪出后续了!!!!伊吹你好惨啊,跟着伊爹是怎么活过这几天的www总感觉伊爹扮猪吃老虎啊……继续敲碗等后续!


17:00 画→長い髪が好きさんのお絵書き 

可愛くて溶けそう、、、伊爹要离开,小须佐好孤独好寂寞……😭😭为此,爹爹居然……?!亲手为可怜的孩子缝了一只可爱的伊邪那岐玩偶!!!太暖了太温柔了……


18:00 文→蜉蝣梦 

在梦境中苦苦寻觅的须佐之男,身处事外看透了一切的阴阳师,向日葵从花苞到绽放,需要多久的时间。而武神所寻的答案,在旖旎的梦境中,又是否寻得。“束缚您的并非是我的咒术。”作茧自缚的人,终究是他自己,而总有人为他抽丝剥茧。


不属于48h内但是很可爱!赶紧引个流 画→摸🐟

诶呀两个可爱的小孩子,小伊还带着通勤小黄帽www一人衣服印着小鱼干,一人印着伊吹喵喵!


19:00 文→夏天 

很难得的九十年代粤风题材。曾辉煌有钱的伊邪那岐家族没落,他还清了外债,开了家小公司,并领养了个养子,以加强与世界的羁绊。而他的孩子,似乎又不满与这层关系……而伊邪那岐对他的孩子是否能够承担而顾虑不已,最终以悲剧结尾。老师炖的肉真的太香了我大口炫!!!!😭


20:00 画→信物 

看到这幅画以后,让我又去看了眼绘卷。「我的信物能让你在异世的洪流中保持清醒,也可作为你回归这里的路标,然而须佐之男,过于崇高的愿望只会灼烧你的生命,有时选择接受命运,也不失为一种勇敢。而不可控的未知和永远摇摇欲坠的希望,将作为你违抗了天命的代价,伴随你去往每一个你想要拯救的世界。」创世神带着笑意将信物给予,少年讶异惊叹地接受,接受的是沉重的爱意,也是归家的路标。


21:00 文→疯  批神明互救指南

“须佐之男,我要如何拯救你?胆大妄为的你分明无可救药。”……所以,被虚无遮蔽理智的创世神降下了可怖的惩戒,绞紧触“手”,变为女相,落下圆卵。可即便如此,也心知肚明,他的孩子是留不住的雷鸟,那就让他飞吧,最后总会回来的。


22:00 文→本能 

妈呀写得香飞我了果然一切的等待都值得的呜呜呜呜😢被虚无之海吞噬了精神的伊爹依旧不忍伤害他的珍宝,而毅然决然地推离。傻孩子啊,你可知你前进的每一步都代表着危险,啊啊,可这又不正是你所期愿的吗,被我侵占,被我掌控。“我才是你的支配者,不是吗?”


23:00 画→礼物 

天哪!!!在晴明的庭院中,半露香肩的金发神明身披湿得透彻的浴衣,阖目羞赧地仰头亲吻他所仰慕的父神,优雅自恃的创世神审视着他的孩子,也许心中也并不如表现得那样平静……温暖的池水氤氲,小编似乎已经猜到之后要发生什么了……


啊嘞,怎么结束了呢,我还没吃够(看看饭碗)(不确定)(再看一眼)(真的空了)(挖掉最后一颗米粒)

最后再次庆祝伊须感恩节48h——未来永劫企划圆满结束!!!!!🥳

啊,好饿好饿,我听到了哦!你问我什么时候才能再吃到这么多香香饭……?🤭

预计(只是预计哦),接下来可能在基督诞生的那日、辞旧迎新之际与情人相依之时,会迎来很多饭饭……?!

之后的宣传还亟待确定,请以最后通告为准,希望各位老师们踊跃参加🤗🤗



评论(37)

热度(21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